殷灵欣

脑中构思千万万♪(´ε` )
可惜就是懒☆
我才是真文笔废( ̄^ ̄)ゞ







还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刑林/论坛体】遇上了超好看的小哥哥有人认识吗?(中)


自动过滤负面评论


-----------------

51楼 匿名


林辰?谁啊不认识




52楼 匿名


靠!楼上断了一年网是吧!

糖果大盗那个谈判代表

bt李景天案全网直播的那个心理专家

和那个搞shwj的沈恋谈判的那个专家啊!

我去!这么一算我被他救了N次啊!




53楼 匿名


ls还有永川大学三个三个人自/sha的那个案子最后能破也是因为他啊!

我是一年级新生,听我们学长给我们透露的

表白林辰学长啊啊啊!

那几天我快吓死了!




54楼 匿名


我去!lz竟然能拍到他照片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55楼 匿名


那个,楼上

现在网上也有他照片啊……你可以搜嘛……




56楼 匿名


我不管我不管!

不是自己拍的没有意义!




57楼 匿名


可是之前那个李bt那个案子

bt不是问他是不是同吗?有没有和哪个jing官上过c什么的吗?

划伤不就是默认这两句吗?




58楼 匿名


那不一定。

我是学心理的。

老师跟我们说林学长之所以划自己是为了暗示李bt逃避回答等于默认,给他心理压力不让他撒谎。

所以不管bt问什么他都会划伤自己的。

好心疼学长啊。




59楼 楼主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那我还有机会是不是

太好了刚才看你们说他是同吓死我了




60楼 匿名


……他要真是怎么办?




61楼 匿名


变性!(义正严辞.jpg)




62楼 匿名


我去ls狼灭

服了服了




63楼 匿名


楼主不是我打击你

人家这么有名说不定早有媳妇了好吗?




64楼 匿名


目测他大概30左右吧

也该结婚了




65楼 匿名


四十二的单身狗路过……




66楼 匿名


……不好意思啊……




67楼 匿名


而且你看他工作多危险

就那个注/she那个视频看的我心惊胆战的

楼主你确定心脏受得了?




68楼 匿名


是,我看的时候都快斗成筛子了,林辰哥哥太狠了

还好最后报道无生命危险

真是……jingcha们都不容易啊……




69楼 匿名


嗯,向他们致敬




70楼 匿名


致敬。




71楼 匿名


正正楼

所以lz你又跑哪去了?




72楼 匿名


楼主?楼主?




73楼 匿名


现在6:27

我们来推理一下lz干什么去了怎么样?




74楼 匿名


好啊好啊!(可我们不该帮楼主想办法怎么勾搭上林辰小哥哥吗




75楼 匿名


吃饭睡觉玩游戏洗澡做饭玩逛街堵车还有吗

(现在别说认识了,人都没见到,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




76楼 匿名


ls堵车扎心了啊!我已经堵了两个钟头了啊啊啊

(就是就是!所以我们尽情的歪楼吧!)




77楼 匿名


你们好坏啊hhh(干的漂亮)




78楼 匿名


那也不可能不看手机啊?现代人干什么不能玩手机啊?




79楼 匿名


楼上你保持队形!加括号!()




80楼 匿名


算了算了……而且就打括号一个字不写什么鬼啊!()




81楼 匿名


ls你好意思说别人()




82楼 匿名


……我们楼的队形真奇妙……()




83楼 匿名


靠!别玩了!回答问题!()




84楼 匿名


睡觉洗澡……好像真没了()




85楼 匿名


这个点睡什么觉啊……()




86楼 匿名


洗澡也可能啊?现在距离楼主发的最近的一条已经过去四十分钟了,早洗完了好吗?()




87楼 匿名


ls一看就没有女朋友!

我女朋友就是洗澡也能洗两个点()




88楼 匿名


我怀疑你在秀恩爱而且我还有证据()

举报了.jpg




89楼 匿名


doge.jpg

()




90楼 匿名


动不动就跑题也是够了()




91楼 匿名


得了吧ls这个贴算好的了。

生活圈一般开头聊晚餐最后就都会变成怎么飞到宇宙去。()




92楼 匿名


这么好玩吗hhh

我出去转转()




(两天后)

93楼 楼主


……




94楼 匿名


啊啊啊lz你终于回来了!()




95楼 楼主


我现在很崩溃……让我缓缓……
等等,你们这个()是什么鬼?




95楼 匿名


楼主你可以爬爬楼缓缓

我们坐等吃瓜




97楼 匿名


所以楼主怎么了?崩溃是什么鬼?看到林辰向哪个女生叫亲爱的了?亲嘴了?




98楼 匿名


楼上你不提这个名字我都快忘了hhh

我赌五毛是更吃鸡的世界




99楼 楼主


……差不多

我的梦中情人梦破碎了……



100楼 匿名


100楼!

所以是哪个小妖精!




101楼 楼主


呵呵,小妖精?

男的!!!




------------------


专业跑题一百年

所以我本来想写什么来着?



评论(6)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