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灵欣

脑中构思千万万♪(´ε` )
可惜就是懒☆
我才是真文笔废( ̄^ ̄)ゞ







还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阅读体联动|破云/吞海】那些年我们明里暗里作过的死(破云/ 65、66)

……
------------------


 “不用了,认识你以来第一次能好好吃完俩包子,挺难得的。”说完浑然无事地下了车。

建宁前·首富继承人五雷轰顶,僵坐原地,脆弱的男性自尊心哗啦一声碎成了无数片。

 

 “唉……堂堂(前)首富连爱人都喂不饱,嫂子真可怜。”

“呵,怎么喂不饱了?我媳妇,怎么喂都饱!”

 江停:……

步重华:……

众人:……

有点……怪?

  




“这姑娘长得……整过容吧?”

严峫,没有直男的命却得了直男的病。

当他发出如此疑问的瞬间,高盼青的心被深深震撼了。


 苟利马翔满脸诧异,马翔甚至把手里的咖啡打翻了:“我去!!!你竟然认为有人是整容脸???老实说你知道整容这个词已经让我很惊讶了。”

“……请不要说的我好像没文化似的。”

江停回忆了一下他看过的满篇红叉,不想参与这个话题。


029好奇地问:“所以你当初为什么会认为她整容啊?”

严峫耸耸肩“可能因为她有点像我媳妇?”






江停委婉地道,“像你刚才那样死盯着一张脸看上五分钟,感觉怪异是很正常的。”

话音未落严峫突然拔脚走来,一把抓住江停的肩迫使他抬起头,然后定定地盯着他看了足有好半天。

 “不觉得怪嘛。还挺好看的。”

  

“照你们俩当时的发展情况,嫂子没一拳呼过去是在是太有礼貌了!”

“你对我的脸就这么看不上吗?老想一拳头上去。啊,也对,毕竟我的帅气大家有目共睹……等等,你别看上我了?我可不骨科!而且我有媳妇了!”严峫一脸凝重。

“滚吧!”步重华有气无力。

曾翠翠:我儿子就当我不存在怎么办?






江停喃喃道:“所以你真是凭实力单身到现在的。”

 “不是。是因为没遇到真正喜欢的人。”


“啊,这猝不及防的表白,真是一惊一乍的……”

“……你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高盼青看着他俩的背影,总觉得严峫搂人的姿势不太寻常。

从背后望去,严峫不像是搂着一个好朋友好哥们,倒有点掩饰不住保护欲和占有欲的意思。

“……我一定是被韩小梅影响了,”


“……不你真相了……”

“所以第一个发现他俩的是老高?”

“这个第一有什么意义,反正以后的日子我们只能天天吃狗粮还要假装很开心了……”

“为了我的工资我真是付出太多了啊!”






“水烧开后先加了点盐。”

 “……我以为你从不进厨房。”

 “但我会百度啊。我是学院派啊。”


“也不知道谁之前振振有词真男人从不进厨房?”

“呵,我是给我媳妇做饭,哪像你啊,我亲爱的表弟,你是不是就会泡面啊?”

“……好歹碗是我洗的!”

“停停给我洗碗反而表明了他对我深深的爱啊!啊呀,我都不好意思了……”

几乎从来没有让媳妇洗过碗的韩越:……

029看着韩越,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我翻出来了一句韩越内心独白,玄鳞你看看。”


如果哪天龙纪威真的光着两条腿穿草裙来上班了,那天晚上楚慈一定会洗碗的。


玄鳞面无表情:“你挺想看我老婆光腿穿草裙是吧?c!我都没看过!”

韩越:……误会、误会!我只是一时脑残而已!

楚慈:嗯哼?

步重华满脸复杂:“你们,关系还挺复杂的哈?”

“不是!!!”






保温杯这个话题实在太危险了,稍不注意就要联想到严峫柜子里那个莫名其妙就越来越小的茶饼上 。


029爱心泛滥:“停停太可爱了啊!什么偷偷摸摸撬饼子,小仓鼠屯粮啊!”

仓鼠雩鼓着腮帮子:“你好同类?”

仓鼠停心情复杂。






“保持那玩意儿干嘛,放飞自我吧,你单不单身都跟腹肌没关系。”

结果严峫一听这话,极其自然又理所当然地接了句:“我单不单身难道不是看你吗?”


韩小梅终于不堪重负,被糖砸晕了过去,然而她下一秒就满血复活,疯狂的记笔记。







“自然界动物择偶的规律:只有强大的雄性才能在这个残酷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有最多的生存资源,为照顾家庭和后代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

“达尔文这条理论只针对自然繁衍,不包括同性搞基。”

 

“达尔文知道了估计得被气活。”

“为他点蜡hhh”

“至少比牛顿好点,牛顿才是动不动就要从棺材里爬出来的人啊!”








“那这你也能接受?”江停冷冷道。

——那竟是个相当露骨的m片儿。


“哟,看不出来啊江队?”

“靠靠靠,打什么马赛克,禁什么音!放出来放出来!大家一起看啊!”

029:“……伯父伯母还在,这里还有小孩子……麻烦你们控制一下自己……”

曾翠翠笑的有点僵:“没事、没事。小年轻的,理解、理解。”

江停:……面如死灰.jpg(我当时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

……

评论(28)

热度(114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