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灵欣

脑中构思千万万♪(´ε` )
可惜就是懒☆
我才是真文笔废( ̄^ ̄)ゞ







还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阅读体联动|破云/吞海】那些年我们明里暗里作过的死(破云/ 62-64)

……
-----------------


——那还不是惹人怜爱的孱弱,而是一边满身陈旧伤痕,一边又带着格格不入的疏离和冷淡,让人看了就想敬而远之的感觉。

江停蹙眉盯着镜子,连自己都觉得不是很好看。 所以那个姓严的富二代刑侦支队长,恐怕不仅傻,还有点瞎。

 

严峫叹了口气:“媳妇,你怎么能这么想呢?你是全天下最好看的人了!”

029在一边附和:“就是就是。你和吴雩怎么回事?你们俩要是丑,还有漂亮人存在了吗?”

“谢谢,你也很漂亮啊。”

029有点得意忘形了:“是嘛?这果然是我捏的最漂亮的脸了,果然好看hhh……呃……”

众人:……你暴露了什么?






严峫嘶地捂住腹部刀口:“我开了四五个小时的车……”

你骗谁?你家要破产到什么地步才能出不起那包车的几百块钱?!


“戏精……奥斯卡小金人没有选中你是他们最大的损失!”马翔对于老大的演技之b真深表敬佩。

029笑嘻嘻地说:“你们的演技不是一脉相传的吗?还记得严峫回去你们干了什么吗?”

“……关我什么事……我没参加!”

“不是你指示的吗?总设计师?”

“哈哈……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啊哈哈……”






“还有我想清楚了。”严峫看着他,低声说:“想清楚后就怎么也待不住,一刻也等不及,很想过来看看你。”

严峫眼底的笑意加深了,凑在他耳边轻声问:“处对象吗,江队?”


 “啊啊啊表白了表白了啊啊啊!这个图啊啊啊!受不了了……!!!”

“029,可以截图吗?”

“没问题👌,回头就送到严老大你手机上!”

“其他人想要什么图也可以提,每人最多10张,等回头结束了大家来我这里领一下。”

“谢谢029!”






 严峫只看了一眼,就摇头:“虾不是蓝龙虾,鱼不是黄唇鱼,贝不是象拔蚌,也就蛋黄看着倒挺新鲜的。我从生下来就没吃过这么寒碜的稀饭,还连个配菜都没有,算了吧就。”

江停冷冷道:“每天晚上蹲在市局吃桶装方便面的人是谁?”

严峫对答如流:“那是我深入基层体察民情。”


“……严副队真是辛苦了哈……”

“不辛苦不辛苦,为人民服务嘛!”

“这句话应该很让人感动的,可我怎么听出来欠揍的意味?”

“……严副队,我认识一个和你在‘体察民情’方面一定特别投缘的人,你们要不要认识一下?他不在这个空间,由于我能力问题没法把他带过来,不过你们可以视频聊天?”

“行,有机会认识吧。毕竟像我们这样体察民情的帅哥不多了!”

“……后悔了有没有。”





“……”然后严峫终于说了实话:“我才不要吃情敌的饭。”

江停把勺子往粥碗里一丢,“你怎么不活活饿死呢?”

“‘不为五斗米折腰’啊?”

“那当然,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怎么能为了一顿饭放下尊严呢!”

“……这股义正严辞的胡说八道的劲儿也不知道遗传谁?”曾翠翠瞪着自己老公。

“反正我只能证明从我第一次认识他开始他就这样了。”步重华帮助大家回忆往昔。





从敞开的窗口向下望去,严峫顺着排水管道哧溜滑到底:“江队!别怕江队!我接着你!”

啪一声江停面无表情关上了窗。


“我记得以前有个童话故事好像也是高楼接人吧?”

“你清醒一点,一般跳下去的人都会被摔坏,下面接的人被砸伤。”

“……”

 






“刀口早愈合了。再说怕什么呀,人生在世能活几十年?如果一个人连口腹之欲都不能满足,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江停心说那你吃吧,多吃点,明天上厕所时菊花自然会教你做人。

吴雩转过头去,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停”的眼光看着江停,嘴里依旧嚼个不停。

江停看着他一点一点变大的腮帮子:……你是仓鼠吗?






“你看你,”严峫满脸心疼:“别强撑着,怕什么呀,怀了咱就领证去吧。”

江停好容易才梗着脖子把水咽下去,精疲力尽问:“你知道这荒郊野岭的,把你就地埋了三个月都不见得会人发现么?”

 “我发现自从亲过以后,严队的脸皮厚度成几何般生长啊?都可以筑墙了!”

“就这样某人还好意思觉得自己是直男呢!”

“你什么意思秦川,小心我找到你后给你安排相亲,和男的。”

“靠,说好的兄弟一辈子呢!我选择蹲监狱!”

“严峫,没有直男的命却有直男的病。”







严峫:“哟嚯你还摆上谱了,营养费没给够还是聘礼没下足?要不要再给你买俩半斤重的龙凤金镯子挂手上?”

严峫说:“差不多你就得了,三媒六聘八抬大轿,房子可以加你名,但领证一定要听我的。其他条件咱们再商量嘛,酒席是办你那边还是我这边?或者两边都办?嫁妆的话就不要了,留着你自己当私房钱吧,估计还得贴补你点儿。”

 

“江教授真不容易啊!要是有人这么絮叨我一定一拳砸过去了……”

“你怎么知道停停不想这样呢hhh”

严峫一脸受伤“媳妇你难道真的想揍我吗?”

“……我忍你很久了。”

“……我难过了,我伤心了!我要安慰!亲亲亲亲亲亲!”

……

看什么看,自己脑补吧。

停停要求拉灯的!






江停昏昏沉沉的脑子这才想起人家这是顶配的G65,要真吐在车上的话估计要被严峫逮着卖身……卖肾,连忙坐正身体:“没关系,我还能——”


严峫深情地说:“没关系,吐我车上吧!我很愿意!”

然而江停对此不为所动,并有充分理由相信他是看上自己说的话了。






严峫没开窗,也没把他赶下车,而是毫不犹豫地、迫不及待地,唰拉脱下了上衣,双手捧到他面前说:“吐吧。”

江停所有翻江倒海的欲望都在看见上衣标牌的那一刻咬牙忍了回去。


“果然钱是万能的啊……”029深刻感受到了农民们朴实无华的穷和资本主义的炫耀。






严峫貌似无心实则刻意地转了转身体,充分展示上半身精壮的线条,不胜唏嘘道:“这么多年来我心甘情愿被私教骗走的时间和金钱,就是专门为了这一刻的啊!”

 

苟利对着屏幕里的精壮线条羡慕不已,悄悄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默默的又捡起一包薯片(算了,都这样了,放弃治疗吧……

人家有炫耀的资本,我还能说啥?





他顿了顿,满怀歉意问:“给你买俩包子行吗?”


吴雩对于他的好闺蜜江停在严峫那里连饭都吃不上,受了天大的委屈(三次)十分心疼,把自己手里的麻辣鱼片递了过去。

江停:不,我还好吧……步重华一直饿着你,你多吃点吧。

吴雩:???没有啊?

江停:……

029: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谣言又有多可怕(不是


-----------------

明天那个是第50章,有篇吐槽我给收合集里了

第二卷结束就给删了





评论(31)

热度(11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