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灵欣

脑中构思千万万♪(´ε` )
可惜就是懒☆
我才是真文笔废( ̄^ ̄)ゞ







还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阅读体联动|破云/提灯】那些年我们明里暗里作过的死(提灯看刺刀/心甘情愿-谈判)

 ……
-------------------


 特地准备美娇娃给他吧,他又不收,据说是在北京有个情深意重的老相好,感情实在太深了,所以韩二少决定守身了。

  “你还真是奇怪啊韩越?在楚慈面前各种渣男形象,一远离就开始乖巧了?你这是什么猫饼?”

“我……我也不知道……应该只是单纯的脑子有病吧……”韩越突然又想到了什么,“等等……楚慈你看!我为你守身如玉!感动不!”

“……靠。你这转移话题能力挺强啊……怎么练出来的?”

韩越想到之前看到的文章,脑子转出了有史以来的最快的速度“跟严峫学的!他之前不也老是转移话题不让江停把问题问全吗!”

严峫:……这个锅真是猝不及防






     

    “因为有人指认是你做的。”韩老司令顿了顿,冷笑起来:“你知道是谁吗?”

    “——龙、纪、威。”韩老司令一字一顿的说。


“龙纪威啊,这你可太不厚道了,怎么说我也是你弟夫啊!你就这么坑我。”

“本来就是你们韩家当时太出头了。gun打出头鸟嘛。你又是韩家新兴力量,能力又强,当然先拿你开刀了!”

“能力强,哎,龙处说话果然严谨真实啊!”韩越不放过任何夸他的机会。

“……”在座的都被他的不要脸程度打败了,一个手势险些摆出。






    韩越一听到龙纪威三个字,当时脸色就变了:“ 老子在青海为了他那个东西忙得团团转,他倒在北京捅我刀子!是我干的?凭什么说是我干的?他亲眼见着了?”


“虽然你又叫我东西让我很想给自己加餐,不过看在你说我是我老婆的的份上再饶你一次。”玄鳞懒洋洋地趴在龙纪威身上,像是没骨头似的,“不过你最后的话什么意思?我老婆说是你干的就是你干的。”

韩越被这条要老婆不要兄弟的蛇深深震撼到了,他想让龙纪威管管玄鳞,结果发现人家扭头跟人讲话呢,他想找楚慈帮忙,*!跟龙纪威说话的就是楚慈!

mmp





 

    搞了半天刚才这小子大义凌然的放弃明年升副厅级,原来是为了现在跟父母讲条件——老爷子你看为了韩家我连前途都放弃了,你总不能再为娶妻的事情为难我了吧。


 “挺会耍小心眼啊?有点能耐啊你?”

“什么耍小心眼,这叫智谋!怎么样?媳妇,我聪明不?”

冲楚慈摇尾巴的韩越完全无视了背后人举起的“舔狗可耻”的牌子。

楚慈日常无视韩越。

韩越:💔


叶真想到:串串也是为了我放弃家族企业的,串串最好啦❤️

这么想着,他主动抱紧了串串。

黑泽:啊~有老婆的日子!


媳妇能主动都可以烧高香的其他人表示羡慕嫉妒……




 


    “老子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多,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还多,老子接受不了?!”韩老司令一声冷哼,声音低了下去:“当年打仗的时候脑袋别在裤腰带上,有今天没明天的,部队里什么没见过……你这样儿的,哼,太小儿科了。”


“你爸永远都是你爸,666!”

“我有点好奇不小儿科的是什么了?”

“我们隔壁扫yellow大队可能有你好奇的,回头我带……哎呦!”

“别带坏小孩子。”江停收回拳头,冷冷地说道。

叶真:???我总有一种你们什么事都明白还瞒着我的感觉……


-------------------

连续过点持续中……




评论(16)

热度(11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