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灵欣

脑中构思千万万♪(´ε` )
可惜就是懒☆
我才是真文笔废( ̄^ ̄)ゞ







还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阅读体联动|破云/提灯】那些年我们明里暗里作过的死(提灯看刺刀/暗流汹涌-疑云)

……
--------------------


    按任家远的话说,就是韩越一下子变身二十四孝好老公了,他用excel统计了一下,以往平均一天发一次大火摔两次桌子的韩二少,在楚慈住院的半个月里竟然只掀过三次桌子,还是背着楚慈偷偷掀的。

  楚慈眼睛都没抬,淡淡的问:“装不下去了?”

    韩越一哽,再回来的时候脸色已经恢复如常,甚至还对楚慈殷勤的笑了笑。


“服!”众人第二次不约而同鼓起掌,“不愧是楚慈,专克韩越啊!厉害!”

楚慈向大家拜拜手,表面上依旧平静的样子,但嘴角掩饰不住的上翘。

接着久猝不及防的被韩越温柔地拉住手:“亲爱的,我是自愿为你做任何事情的。”

“咦~腻歪的。”

“啊,这个眼神,受不了~”






    任家远心说你那是稍微激动了一下吗!你刚才的情绪刺激程度都赶上韩越在酒店里给你的刺激了!我不过顺口骂了个不知好歹而已,我真的是无心的你不要这样愤怒成这样啊喂!


“哼,任家远是吧!给我等着!敢刺激我媳妇!活腻了啊……”

“我进医院是因为你。”

韩越瞬间哑火。






冲进来的竟然是裴志:“怎么了怎么了?”

 

“韩越,你情敌挺多啊。”

“……”

“他不仅情敌多,他还要负责情敌的晚餐。”

“别说了,我都能看见韩越满脸黑线了hhh”

“韩越,你知道有很多人支持裴志和楚慈在一起吗?”

“!!!”

“毕竟裴志对楚慈没有你这么暴躁。”

“那我是不是该考虑考虑一下呢?”

“!!!!!!”





“没事。喝水呛了一口而已。”


 

“楚慈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那么善良啊。”

“是啊,楚慈。你的善是你的本质,所以不要否定自我。我永远都记得你当年在警局门口说过的话和阳光下的那张笑脸的。”






    龙纪威醒了。这个消息不仅拯救了任家远,也拯救了楚慈。

    因为它显然转移了韩越的注意力,让他忘记了追究为什么任家远好好的要给楚慈吃可待因。这让任家远和楚慈都省了很大一个麻烦。


“我得好好谢谢你啊,龙纪威。多亏你,我暂时远离了这个烦人精。”

烦人精表示非常委屈。






    “所以才把龙纪威弄醒!不过他那玩意儿是军用的,医药用……”韩越迟疑了一下。


玄鳞立马不乐意了“什么叫那玩意!你什么意思啊韩二!老子是龙!你们……”

龙纪威插话道:“你那时候就是个玩意好吗?老龙?”

玄鳞秉着老婆最大的原则选择了闭嘴。

韩越一脸得意:你能把我怎么样?

玄鳞:龙不发威真把我当泥鳅啊!


     



   

    任家远被活生生哽住了:“……喂楚工,我说你在跟赵廷说话的时候不也有说有笑的嘛,怎么跟我就阶级敌人似的?”


 “楚慈要是跟你们关系好说明你们要被灭了,你应该庆幸啊。”029偷偷吐槽道。






    所幸楚慈还是比较听话的,叫回家就回家,任家远把他半抱半扶着弄上车,心说幸亏韩越不在,韩越要是看到这幅景象的话绝对醋意大发,把自己生蘸着吃了。


    走进卧室的刹那间他觉得自己死定了,韩越亲手买下并布置的这座公寓,却从来没跟楚慈一起在这间卧室里呆过一秒钟。如今他却已经进来了两次,并且两次都抱着人事不省的楚慈。


韩越现在就很想冲出去把任家远蘸酱吃了。

隔着他两米远的029都能感受到夏天西安地面的温度。


029心想:每次有人被kill,楚慈都会洗澡,就没人怀疑过这点吗?在他感受到煎鸡蛋的温度时默默pass掉自己的想法。

开玩笑,谁敢知道韩越的人的洗澡时间啊……






    他顿了顿,说:“ 我永远都记得第一次请他离开我家的时候,他用手铐把我反铐在椅子上,足足两天两夜。”


 “过分了啊,你还真是霸王硬上弓啊?活该被批!”

“我这句话能从头说到尾:你就是该!”

您老人家能不能换句台词啊……我真的好想弄s以前那个我啊……韩越心里的火车都快跑出轨道了,却不敢说出来一句。群殴什么的我怕了还不行吗……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光线的原因,裴志脸色似乎变了一下。

    “……你们刚才在一起?”

    任家远猛的僵住了。

 裴志的眼神就立刻变了。

玄鳞严峫一脸看戏的观察韩越的表情。

没想到韩越一脸得意:“不过是情敌间互相伤害罢了,跟我这个正主有什么关系!”

“……”

你牛,我说不过你……


------------------

……又过点了……我没救了……


评论(10)

热度(13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