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灵欣

脑中构思千万万♪(´ε` )
可惜就是懒☆
我才是真文笔废( ̄^ ̄)ゞ







还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阅读体联动|破云/提灯】那些年我们明里暗里作过的死(提灯看刺刀/第二滴血-有关未来)

更文的好处是可以为tag添加热度,坏处是我好像刷屏了……

想看有关玄鳞和龙纪威的故事结果一搜提灯照河山结果都是我的文……

我要看大大产粮啊啊啊


总之还是谢谢大家支持啦❤️

-------------------


 有一天他实在喝多了,踹了几下门还不开,一时兴起竟然摸出06式,对着门锁就是一gun!

那gun就杵在几厘米远的地方,而且还开了保险栓!

    他食指还套在扳机上,gun几乎抵着楚慈的脸,稍微手滑一下就会立刻走火,楚慈半个头都能被他轰下来。 

 

“有些人知道媳妇锁门就不要在他面前逞英雄,乖乖睡隔壁,你倒好……”

“你还真是一件事比一件事过分啊……没救了。”

楚慈直接伸手把想要说什么的韩越嘴堵上了:“从现在起,不要在道歉了。过去的事情我已经原谅你了,就不要再提了。”





    楚慈突然用尽全力把韩越一推,紧接着挥手一个耳光重重打在韩越脸上,“啪”的一声无比响亮!


几乎所有人不约而同的鼓起掌“该!”

玄鳞一脸跃跃欲试:“楚工,韩二要是在欺负你,我帮你揍他!”

“大哥我最近惹过你吗!”

玄鳞似乎察觉到自己表情太过喜悦,正脸道:“为民除害。”

韩越一个白眼就翻给了他:“你不是害虫吗?”

“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我是龙!龙!”他气的直接显出了一人高的原型。

为了防止玄鳞直接暴走,龙纪威直接揪着他的尾巴把他拖回身边。

玄鳞:我仿佛被命运捉住了尾巴。







    他那天晚上从朋友处得知韩越的心肝儿离家出走了,韩越正着急上火的到处找人。这时候他正从酒店往家走,谁知道刚出酒店的门,就看到楚慈站在马路对面不远处。

这是在钓鱼吧。029心想。啊啊啊啊好想问问楚慈,但主人说不要揭别人伤疤……还是算了……







    这一放不要紧,他突然发现自己手指上被血染红了一块。仔细一看才发觉,原来刚才拽楚慈的时候用力太大了,把楚慈手指关节上掐下来一块皮肉,血都顺着手背流下来了。


可怜的韩越第N次被众人的眼神包围了。

楚慈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脸色微微有些发白。

“我和你换个座位”龙纪威一把抓住楚慈的肩膀,把他带到自己的座上。

韩越低着头,手紧紧的攥着椅子把手。







韩越刹那间感觉到不对,心里激灵灵的抖了一下。人身上只有腹部才完全没有骨头,但腹部那是能踢的吗?五脏六腑心肝肠胃都全装在里头呢!

    果然一脚下去就只听楚慈惨叫一声,紧接着触电一样紧紧缩成一团,捂着腹部完全不动了。

叶真直接拍桌子就要站起来,被黑泽抓住了,带回身边。

“他们的事要自己解决。”

“哦。”十三撇撇嘴,有些不乐意。

“没事的,十三。这些事毕竟都已经过去了。而且你韩越舅舅现在多二十四孝啊。”029看看被包围的韩越“不过还是要挨揍的。活该!”

韩越戏精发作:“啊啊啊啊啊,疼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活该!我检讨!”

他这么说倒叫江停连意思都不好意思意思了(这怎么想绕口令啊)

然而身为以骚文明天下的严峫,完全对他的做作没有任何感想,反而揍的更开心了。

楚慈在一旁默默的录了相,打算回去发给裴志他们。






  任家远斟酌了一下,从这番话中找了一个不大容易引火烧身的角度。

 任家远斟酌了一下词句,十分小心的问。

“韩二,你看看你在他们心中什么形象?一个个和你聊天给见了皇上似的,生怕一个不对就被你砍了。”

“……老子厉害不行吗……”






    他有时只恨找不到由头来对楚慈好,但是又觉得哪怕对他好了,他也不在乎。只有对他不好、找碴对他发火的时候,他才会多看自己两眼,哪怕那两眼是轻蔑的,厌恶的,甚至是憎恨的。


“你就是欠,抖M啊你?”

“……(你这让我怎么回)”






    韩越一下子跟打了鸡血似的,根本不用人家说第二遍,只心急火燎的对医生点了点头,就拔腿冲了进去。

任家远在身后翻了个十分克制的白眼,耸了耸肩。


在场的没人怕韩越,于是在他面前集体翻了个十分放纵的白眼。

韩越面对一群白眼丧尸,选择了继续沉默“……” 

(029:震惊!一男子陷入沉默!原因竟是……)



--------------------


我还真是不到最后一秒不发出来啊……

啊呀,过点了……



小可爱们最近尽量不要出门,记得戴口罩。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才是真正最要紧的事情呀







评论(14)

热度(13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