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灵欣

脑中构思千万万♪(´ε` )
可惜就是懒☆
我才是真文笔废( ̄^ ̄)ゞ







还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阅读体|破云】那些年我们明里暗里作过的死(破云/1)

这是联动文,破云➕提灯看刺刀➕提灯照河山

提灯暂时不出场先不打tag了

开的原因是刺刀和山河的阅读体太少了,没有粮自己产不你想想你的文笔


开场先不写,以后再补,因为还要涉及同志们对于自己生活和被一本书写出,有关于自己只是一个个纸片人还是平行时空相联系等一系列复杂问题。我最近脑子有病其实就是犯懒,先不写这些了……


开始吧---------------


一号空间加载中……





                            破云



 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对刚刚刷新世界观的时空观念探讨还没缓过神来的众人促不及防的被眼前3D环绕立体声吓到了,然后就看见原本空荡荡的白墙上出现了他们敬爱的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严峫同志的五万帅脸,紧跟随后的就是江停警花,两张照片一左一右,跟结婚证一样贴在墙上。


众人:emmm……系统!你这么智能的吗?这清晰度,蓝光啊!充了多少钱啊!还有,秀请让他们自己秀,您大人不用特意帮忙!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杨媚目光转向一脸亲亲媳妇儿的严峫,一脸我家白菜被猪拱了我却打不过这货的悲伤。然而那边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股怨念“什么叫随时就完蛋啊媳妇儿,可不许再这么想啊,我……”“不会了,”江停握住偷偷撩他衣摆的手“有你在,不会了。”众人:额,可以划掉上面的话吗,秀也不要让他们秀,我们最近眼睛疼……


                            第一卷



轰——!
气浪挟着火星扑面而来,碎石在爆炸中燃烧迸溅。承重墙撑不住了,新一轮坍塌自远而近,烈焰中残桓断壁像暴雨一样从头顶坠落,将远处闪烁的警灯和鼎沸的人声隔绝在外
……
炼狱化作斑驳扭曲的色块,喧杂如潮水般飞速退去;扶墙的手掌被烫伤,从五指端流淌出的鲜血被烈焰迅速蒸发。但他全无痛苦,也什么都听不见,不论相同的场景在梦中重复多少次都一样,整个世界只响起自己炙热沙哑的喘息,随即他向火海中渐渐走出的魔鬼的身影举起了枪……“江停,我在这里。下地狱吧,和我一起。你的一切都结束了……永远结束了。”


严峫摸了摸江停的手“媳妇儿,你还真是让人担心啊,我心疼了,亲亲才能好。”然后抱着突变的画风开始啃起了我们无辜的警花,“那个黑桃K,不会在出现了,安心吧❤️”


三年后,建宁市。
江停睁开了眼睛。
……
片刻后,病房门被轻轻推开,随即有人小心走近。江停没有回头,来人直到身侧才顿住脚步,轻声道:“江哥。”
杨媚一头精心烫染过的卷发,黑衣裙、红指甲,挎着铂金包
……
杨媚有点讪讪的,咳了一声:“当年转院到这儿的时候,护士让填表,里面有问家属关系,我也是一时着急糊涂了……”
杨媚还想说什么,但她看见电梯门上的倒影,江停已闭上了眼睛,只得忍住了。


“乖女儿啊,不要老是妄想你妈啊,你再这样我可就把你打包给富二代了啊。”严峫幽幽地说道。杨媚立刻进行了反击“抢我江哥,又想让我出嫁,严副队拿的的是恶毒继父剧本吧?”严峫:……


她从水晶电梯里出来转了个弯,突然前面一包厢门开了,一名高个男子裹着身后鬼哭狼嚎的“死了都要爱”大步而出,径直来到酒水吧台前,以气贯长虹之势把玻璃杯往调酒师面前一掼:
“你家这卖的是什么?!”
杨媚不由顿住脚步,只见调酒师端详片刻:“长岛冰茶呀亲。”
“你自己尝尝,这冰茶有他妈一点酒精吗?”
“没有酒味的亲,我们家卖的就是冰茶亲。”
“不是,那你们这不是消费欺诈么?”
调酒师立刻把脸一板,理直气壮说:“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帅哥。它的名字叫长岛冰茶,用新鲜红茶柠檬调配而成,分明就是高品质上好的冰红茶,怎么能叫欺诈呢?”
“……”男子的三观显然被颠覆了,半晌奇道:“那我点个血腥玛丽,你现在就割腕往里洒一瓢黑狗血给我试试?”
调酒师:“哎呀你说笑啦帅哥,血腥玛丽是吗,别急我先给你切个西红柿!”……
杨媚连声笑道:“好说好说,也是我们的服务员没说清楚。您看,长岛冰茶写在‘无酒精饮料’那张单子上呢,让您误解了真是不好意思。”
然而她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就把男子的三观再一次颠覆了:“——误解?”他指着酒杯不可思议道:“就这康|师傅冰红茶你们卖二百八,还好意思说是我产生了误解,当我瞎还是当我傻?”


骚还是您骚,大佬,不愧是四大骚攻,这个调酒师也很可以,我怀疑是你严峫的分身(严峫:呵呵


“有个小偷钻进冰柜去,冻冻冻,好像冻死了!”


江停叹了口气,。严峫抱他抱的更紧了。


严峫大步上前咣咣拍门:“开门!警察!”
杨媚在目光触到严峫那张俊脸时瞬间石化,颤抖着说:“你、你……”
“你什么呢你,冰红茶卖二百八,开黑店撞上鬼了吧。”严峫抽出证件一亮,公安俩字差点闪瞎了众人的24K钛合金狗眼:“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严峫,让开别堵着现场,给我俩鞋套,尸体在哪?”


这是一点也不能相信这是位正经警察啊……严峫,服了!

------------------

原文字数太长请小可爱提醒我一下呗

更文不一定,最近期末阶段,反正肯定不弃













评论(84)

热度(9606)

  1. 共16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